Joy

心累,都是成年人了就不要总把自己当儿童看好吗,世界又不是围着你转的

把幼稚当个性,真的是让我无言以对,真的,你开心就好了,天天对别人评头论足,有想过你自己是什么货色吗?

是不是“当需要你的时候你没有出现,你以后也就不用再出现了”这种话看多了,你自己辜负过别人多少次是不是自己早都数不清了

反正革命革到自己头上就不革了,道理我都懂,但是没想到真有人做得这么彻底。20岁的人了还在耍小脾气,不是所有人都需要无条件地去包容你的,你的评价标准和价值观也不是全世界唯一的标准答案。

其实安安心心做一个普通人就特别简单,反倒是明明只是个普通人却处处想要显示自己的与众不同。别人不笑你不点破是给你面子,真的,我们总说时间让人得以成长,而我只是可悲地发现时间让你的个性,也就是幼稚,愈加地膨胀。

人本来就是活给自己看的,没有人期待你的评价,也没有人热衷于你对他人的态度。现在我也大概明白了这一点,每个人的选择不同,走了不一样的路,所以遇见不一样的人。

而我是的确很不幸地选择了这条路,很不幸地遇到了你。帮你是情份,不帮是本份,希望终有一天你也可以明白这一点。

优越感人人都有,但有的人会克制,有的人却只想着怎样榨干最后一点自己那少得可怜的经历。我也不是对你生气,我也不是对你失望。

我只是想了很久,想到自己的选择,想到自己的很多事。

我只是最对自己很失望罢了,路那么长,人那么多,我偏偏却选择了你——明明歪下身子就可以绕过不见的,为什么为了自己可怜的虚荣心,在面对一块完好的磨砂玻璃前,主动伸出了自己的手呢。

评论(2)